十六🍭

afd同名

二十一(下)

这算是有爱的拍吗(疑惑脸)

可能真的只会虐不会收场٩( 'ω' )و 



藤条是油亮的,打是逃不过的,怕是一定会怕的。


洛嬅张了张嘴,嗓子好像被黏住了,她咳了一声:“老师…一会还要…”


成瑾直接打断:

“放心,不至于下不来床。”


……


洛嬅心惊胆战地便准备开始走流程,成瑾揉揉眉心,抬手制止。


“一切从简,趴这。”


他实在不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仪式,上一次洛嬅完完整整的请罚流程简直是对两人的双重折磨,他至今想起来都还浑身不自在。


洛嬅看看藤条,又看看成瑾,讨饶的话在心里转了一圈,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她趴在沙发边上,阳光透过薄薄的窗纱罩了半身,暖洋洋的,把柔软的抱枕套子上的香气都烘了起来,洛嬅紧绷的身心也慢慢放松下来。


连接下来未知的疼痛都显得没有那么可怕了。


一记,落下。


声响沉闷,却又很响亮。


洛嬅脊背猛地起伏,良久平息。


成瑾又追落了五记,速度很快,洛嬅把头闷进抱枕里,等最初的剧痛过去,自己调整了一下位置。


要是自己现在说疼的话,老师会因为心疼而停手吗?


洛嬅心底忽然划过这样的念头,继而便是难以遏止的酸涩。


成瑾从没因为她受不住而手软过,从前不会,现在更不会。


如果连抱着他的腿跪伏在地都得不到一丝怜悯,她还能奢求什么呢。




新teng条的破feng声更加尖锐,洛嬅在每一ji落下前都被这声音激得浑身发麻,努力调整呼吸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。


三十ji,成瑾都没有停shou的意思。


洛嬅吸着凉气偏头去看成瑾手里的teng条,这玩意儿在成瑾手里竟然这么久都不弯,片刻chuan息的机会都不给自己。


数目累计到五十,成瑾停下转了转手腕。


洛嬅终于能喘匀一口气,松开被捏得湿漉漉的抱枕,抽出纸巾擦汗。

抻动到身后的伤依旧是鲜明的疼痛,但比起从前那种毫无章法到处都是交叉点的乱打,这样排布整齐的打法完全在洛嬅的忍受范围内。


一杯水递过来,洛嬅愣了一下。


温度适宜,刚好入口。


成瑾抽出洛嬅怀里洇湿的抱枕,换了一个干净的回去,想了想,又抬手摸摸洛嬅被汗浸得打绺的头发。


洛嬅简直像是见了鬼,她扭头看看成瑾,叫了一声:“老师…?”


“嗯,”成瑾接过她手里的空杯放在一边,重新拿起藤条:“最后五十。”


他温和的不成样子,洛嬅把脸重新贴回抱枕上,想着若是能被老师这样照料着,便是被打死也不怕了。


阳光很暖,香气很柔和,洛嬅的手再次紧紧抓住抱枕一角,尖锐的疼痛密密麻麻地攀上来,却好像也没有从前那样让她心惊胆战了。


曾经她将这些疼痛视为留在老师身边必然要付出的代价,如今才隐隐明白这本该是一场你情我愿的训诫,就如年幼的孩童挨上几巴掌后仍旧可以黏着长辈笑闹一般,也是另一种亲近关系的表达。


她便突然叫了一声:“老师。”


成瑾停了手,疑惑着看过去。


洛嬅埋头在抱枕里面笑了一阵,偷偷擦掉眼角的泪,扬头:“太疼了,想喘口气。”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成瑾却突然觉得她有哪里不一样了,他便顺着这样的感觉随心而动,抬手敲了她一记。


洛嬅在心里默默叫了一声“老师”,便有些暖意在心间蔓延开来,她向成瑾傻乎乎笑笑,重新趴好,等待着剩下的最后十几下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